金山湾管理处金山上寨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20-07-3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徐玉省 烟台报道

  为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金山上寨村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原则,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金山上寨村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设立固定宣传牌,集中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张贴《通告》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教育。通过此次行动,金山上寨村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各个层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的热情,向广大群众表明此次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并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危害,对黑恶势力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从严惩治。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等线索,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发挥重要作用的予以奖励,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