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刘苗苗 烟台报道

  7月3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到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

聆听革命先烈与当地百姓的动人故事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地、昆嵛山驻军建设兵团、情满昆嵛等展室。大家认真聆听着革命先烈们与当地百姓的动人故事,对红色胶东在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7月3日下午,金山湾管理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为了六十一个阶级兄弟》,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崇高信仰,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敬党爱党热情。

  下一步,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将以“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为主题,通过举办摄影比赛、趣味运动拓展训练、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打造生龙活虎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队伍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激发干部工作热情,以勇于担当、创新突破、攻坚克难的实际作为和工作成效,为金山湾区开发建设和全区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