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智汇高新 烟台高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2020-06-1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就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宜瑶 烟台报道

  6月11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24家烟台高新区优质企业走进高校“摆摊”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3个。此次招聘活动是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部署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创业·智汇高新”烟台高新区2020年人才就业招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本次招聘以小型化、专业化为主,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各个专业,涉及电子商务、机械制造、旅游服务等行业。招聘会场上,用人单位与到场同学积极沟通、认真洽谈,效果良好。据统计,共有500余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应届毕业生进入会场洽谈,现场共收到简历28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人。

  此次招聘会,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了“送岗位”进校园外,还同时“送政策”“送指导”进校园。会场专门设置了咨询台,现场解答毕业生们对于就业、创业、劳动法规等方面的疑问,还向毕业生们发放了资讯手册,将就业岗位、就业指导和劳动法规政策送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规划就业路径,更好维护自身合法劳动权益。

  据悉,烟台高新区将于2020年6月20日上午,在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广场和高新区蓝色智谷同时举办“创新创业·智汇高新”重点企业、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10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将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就业人员提供丰富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