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2020-05-14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高新区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廉政教育基地主要用于农村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

推动烟台高新区农村基层廉政文化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4日讯 (通讯员 唐萌萌 记者 张相萍) 5月13日上午,“高新区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揭牌,烟台高新区纪工委负责人和马山街道负责人为基地揭牌并分别致辞。

  烟台高新区农村党员廉政教育基地位于东谭家泊村,由高新区纪工委和马山街道党委共同打造。廉政教育基地主要用于农村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通过看违纪案例、听忏悔反思、考廉政知识、体验廉政互动等方式,引导农村党员学思践悟,使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马山街道负责人指出,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后要切实发挥作用,统筹安排农村党员干部到基地分期分批接受教育,真正打造成高新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优秀品牌,让廉政文化在基层弘扬,让廉洁用权成为农村党员干部的必选项。

  烟台高新区纪工委负责人强调,近年来高新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能回避的问题,必须严守“严”的主基调,一手抓惩治、一手抓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既要从严抓惩治,又要从严抓教育。廉政教育基地的建成,为高新区农村干部系统全面开展廉政教育提供了有效载体,要制定好教育计划、丰富教育内容,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干部廉洁用权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高新区农村基层廉政文化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筑牢“海上长城”

    为进一步加强休渔期船舶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沿海治安秩序稳定,坚决杜绝疫情从海上输入,近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牵头区涉海职能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收到预期成效。[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大会

    5月1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20年度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出台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意见

    近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出台《关于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的意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工作,推动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领导班子,更好地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统领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为多家企业共发放区级专项扶持资金100余万元

    近日,根据《烟台高新区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审核了2020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有关申报材料,并确定了《2020年度第一批次区级知识产权专项扶持资金项目名单》。[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征集烟台高新区校名的公告

    近年来,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烟台高新区管委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优化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烟台高新区(核心区)中小学布局规划(2019-2030),烟台高新区将持续新建一批公办学校,为体现烟台高新区学校办学理念...[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 全力保障创城工作

    烤季临近,为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切实做好露天烧烤管控工作,强化整治工作的连续性,巩固整治成果,给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05-13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