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实验中学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吴峰 烟台报道

  6月30日上午,烟台市实验中学初中、小学部与姜刘疃社区和汇福街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67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志新,为来自两个社区的党员代表和学校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的生动党课。共青团福山区委副书记、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工科长王金凯参加会议。

  烟台实验中学校长王传强首先为老党员李志新颁发了聘书,聘请李志新为烟台市实验中学传承红色基因义务宣讲员。

  87岁的老党员、老模范李志新有45年的工作经历,他退休不褪色,依然为党和群众服务,李志新说:“我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待人对事都是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衡量自己;我是党员,得为群众做出好的表率,要不就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人退休了,但是党员永远不会退休。”朴实的话语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朴素情怀。

  参会党员被老党员的革命经历和爱党情怀深深感动,这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优的积极性,大家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同时结合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中,脚踏实地,踔厉奋发。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时刻不忘教育初心,努力践行育人使命。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