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图书馆选送选手在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中再续辉煌

2021-10-11 22: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周秀峰 烟台报道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图书馆、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市、区图书馆协办的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结果出炉,烟台市福山区图书馆选送的选手再续辉煌。

  最终的获奖名单中,烟台市福山区选手在儿童组获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2个,少年组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家庭组获得一等奖1个。

  本次比赛,儿童组和少年组在线上平台指定的端口直接上传作品,省评审组直接评审;家庭组和成人业余组通过选拔,每个地市各派三组选手参加决赛。杜清福、杜若语作为福山区图书馆选拔的家庭组选手,以优异表现通过烟台市现场复赛,作为三组代表之一亮剑全省决赛,一举跻身5个一等奖;烟台地区在全省共获3个儿童组一等奖、2个少年组一等奖,福山各贡献1名。合计16组选手获奖,再次为福山、为烟台挣得赫赫荣誉。

  附:福山区选手在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