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2021-04-19 11: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张帅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福山区职工队伍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为福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4月16日,福山区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工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工会干部安全生产轮训会。参会人员有各镇街、高新区福山园、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及辖区内重点企业工会干部。

  会上,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的实施通知》,发送了《安全生产工作工会职责》折页。同时对今年福山区“安全生产年”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邦典律师事务所的安全生产法方面的律师,结合《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中鲜活的案例,对工会在安全生产中有哪些职责和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本次培训会议让工会干部进一步巩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增强了安全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