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臧家庄小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21-04-15 16:4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翟春蕾 烟台报道

  四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4月15日,福山区臧家庄小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军乐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排列着整齐的方队,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臧家庄小学校长马世磊的致辞中,臧家庄小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跳高、跳远、扔铅球也不在话下。坚毅的眼神,蓬勃的朝气,他们就是运动场上最勇敢的精灵。

  还有参加1500米的运动员们,他们在赛场上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汗珠也从额头渗了出来,但他们追求胜利的步伐却没有丝毫的缓慢,在同学们的呐喊中奋力冲过鲜红的冲刺线。团结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八字跑跳绳,十人跳绳,无不展示着学生的配合协作精神。

  本次运动会,学生在赛场上尽情的展示着风采,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学生也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美好和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