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聚焦突出问题 狠抓环保整治工作

2021-04-15 14:5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李国华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生态环保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将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在建工地环保整治工作。所有水利在建工程现场必须严格按照环保部门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凡是不符合作业要求的工地,一律停工整改,达到要求后才能开工建设。二要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安排专人跟进靠上,对每个工地扬尘监管、环保责任落实、施工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施工全过程符合规范、达到标准。三要建立消号整改制度。对自行排查和上级交办的环保问题,监理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能第一时间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第一时间解决的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老岚水库、城乡供水一体化、内夹河治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门楼水库维修加固等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