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景晖置业有限公司向福山区福苗教育基金捐款10万元

2021-04-14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4月13日,“情系教育,传递书香”捐赠仪式于烟台市福山区北欧公园营销中心举行,中瑞鼎峰集团烟台景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华林、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福苗教育基金负责人范兆港、福山区慈善总会姜家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蒲华林代表烟台景晖置业有限公司向我区福苗教育基金捐赠10万元,他表示,中瑞鼎峰成立14年来,不断以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今后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打造健康、优质、高效的学习环境。

  范兆港同志在致辞中向中瑞鼎峰表达感谢,并表示基金将不断完善章程制度建设,规范资金分配方案,强化过程监管,确保这项利民实事落到实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目前,冰上运动综合体项目学校正在全力推进,待学校投入使用后,将开设冰雪运动教学项目,实现特色化办学。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围绕冰雪运动特色校建设为重点,以点带面,逐步将冰雪运动在全区学校进行推广,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让更多学生体验到奥林匹克文化和冰雪文化的魅力,为福山教育打造冰上运动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