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高速爆胎 福山高速交警全力救助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1-04-08 13:2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清明节假期期间,出行游玩,探亲访友,回乡祭祖的人员及车辆增多,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辖区道路节假日期间通畅有序。

  4月4日,清明节下午16时3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42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SUV在应急车道上停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辆左前轮爆胎。在场民警发现车辆上仅有一名女驾驶员和一名孩子,便立刻让车上母子撤离至护栏之外。

  由于当时为清明小长假车流量高峰期,天色渐黑,民警同驾驶员商量后果断决定帮驾驶员更换备胎,在后方150米处放置三角牌后,利用警车灯光警笛预警,仅用时十分钟便将车辆备胎更换完毕,并告知驾驶员谨慎驶离高速,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困难的同时排除了一场高速险情。驾驶员临走时也连连对民警挥手表达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