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张格庄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书记们的最强“年终考核”来了!

2021-02-20 19:3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侯心怡 烟台报道

  2月20日上午,张格庄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孙俊杰主持,镇党委书记张鹏举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点评。组织委员邹广大、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西水夼、正志夼、车家、院口、姜家等5个村党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民生工作等方面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其他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

  张鹏举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点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鹏举指出,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抓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严守换届流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换届任务顺利完成;在疫情防控中,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