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节日气氛 福山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倾情投入工作

2021-02-20 19:2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王长风 烟台报道

  新一年,新开篇,新征程,新格局。节后上班第一天起,福山区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人到岗、心到位”,紧张有序的工作渐入正轨,为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区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明确总体工作目标,细化措施办法,要求全局要“上紧发条”,抢“早”字,争“主动”,积极谋划全年工作,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在医保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准时到岗,清扫卫生、规范着装,面对每一位前来办事群众,见面一声热情的问候,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第一批办事群众。与此同时,优化升级窗口服务功能,新增“老人优先窗口”,配置老花镜、轮椅、放大镜等便民设施,并通过设置窗口服务评价器,满意度让群众“说了算”,实现了窗口服务考核“可视化”。节后两日,医保服务窗口共接待群众236人次,业务经办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群众在浓浓的年味中感受到了温暖、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福山区医保局属各科室、中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定,全身心投入当前工作,结合科室各自实际,用心研究工作举措,找准工作方向,为新一年医保工作谋划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