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福新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2021-01-21 14:0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温荞宇 烟台报道

  近日,福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及在部队受奖立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福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福新街道工委副书记矫能、福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晓燕参加走访。

  矫能一行首先来到困难优抚对象岳永模家中,为老人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对他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在生活中一直关心、关怀着他们。

  最后,走访组来到辖区两位立功受奖士兵家属家中,为他们送上祝贺以及奖励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感谢在部队受奖立功的现役军人为家乡增添了荣誉,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及地方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矫能嘱托陪同慰问的相关社区两委干部,要关心军人家属,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们表示感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工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安心工作,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福新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慰问军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等活动,积极营造“一人受奖、全村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