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加大路面巡逻力度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1-01-18 14:2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1月1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福山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175公里处时,发现行车道上有零零散散的黄色木头支架,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造成较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在现场快速开展处置工作,示意临近车辆减速变道;在做好现场交通指挥疏导的前提下,民警穿梭于多条车道之间,徒手将障碍物拖离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应在驶入高速公路前及时检查车况,货车并捆绑好所载货物。行驶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确保在发现路面有障碍物时,留给自己充足时间与距离躲避异物,切勿因遇紧急情况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