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及时救助54名乘客

2020-12-09 21: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12月8日上午9时许,在荣乌高速162公里处,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妥善处置一辆营运客车因故障停高速行车道警情,安全转运54名乘客,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上午,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将车上乘客转移到护栏外,并安排人员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警示。经了解,客车因变速箱故障已经不能继续行驶,驾驶员也已经联系了转运乘客的车辆,但还需要约2个小时才能到。

  在民警到达时,乘客已经滞留在该地约1小时了,并且乘客们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部分乘客反应口渴饥饿,考虑到群众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急需暖暖的早餐来抚慰疲惫的心灵,民警立即与大队联系,为乘客带来热水和一些早餐,经过民警耐心地劝说,乘客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随后,民警也通过客运公司找来了转运车辆,将乘客安全转移到转运车辆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