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群众突发疾病求助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0-12-08 15:3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12月5日10时许,一名突发高血压的老人,被福山大队执勤民警驾驶警车火速护送到毓璜顶医院。因就医救治及时,老人病情得到妥善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执勤民警的行动,赢得了患者家属的高度赞扬。

  当日上午10时许,正值周末,路上车辆往来不断。福山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内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只见一辆沿沈海高速由西向东驶来的银灰色小客车,停在了执勤民警身边。驾车的中年男子向民警求助说:“我的母亲好像是高血压犯了,心脏不舒服,但这会儿路上车流量大,想请交警帮帮忙,赶紧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车内,车后座上一位老人躺在一名中年女子的腿上,捂着胸口很难受的样子……到了医院,执勤民警迅速帮助挂号,把老人抱到抢救室,找来医生对老人进行救治,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急诊大厅,驾驶警车返回了执勤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