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0-11-30 16:3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林赓 烟台报道
  11月28日下午,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音乐艺术节在福山剧院隆重举办。本届艺术节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王懿荣纪念馆、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福山剧院承办,活动吸引了上百个青少年家庭和二十余家艺术培训学校的密切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

  本届艺术节从报名征集、海选到正式演出,历时一个多月,有近千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经过海选,最终从175个节目中遴选出了25个节目入围汇演。演出涵盖了器乐、舞蹈、声乐、语言、情景展示等形式,为烟台学习艺术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台上激情飞扬,台下座无虚席,观众被小“小明星”们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深深吸引。参加表演的小演员们在演出的过程中,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我也结交了更多和自己一样热爱艺术的新伙伴。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

  王笑寒同学的《海阔天空》引发全场共鸣,掌声和尖叫声不断,作为福山剧院的老朋友她告诉记者:“能在剧院的舞台上演出,我非常开心。我是和小明星一起成长起来的,福山剧院的舞台记录着我追求艺术的点滴进步。家长周女士表示:“小孩子虽然参加了很多的才艺辅导班,但是没有在剧院的大舞台上演出过。福山剧院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绝佳的锻炼机会,很感谢主办方将这种高层次的演出场所的舞台向孩子们免费开放,这对正在学习艺术的孩子包括孩子的家长是一种莫大的鼓励。”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文艺汇演

  福山剧院运营至今,儿童剧亲子剧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市民音乐会以及中国青年话剧作品展演、戏剧惠民季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高贵不贵,文化惠民”是保利院线一直以来繁荣文化艺术市场的原则。福山剧院负责人柳强先生表示,福山剧院作为福山区艺术普和艺术教育基地之一,除了通过日场演出来进行艺术普及之外,还探索了很多多元化的艺术活动形式。不仅有精彩的演出,更有很多兼具趣味性和互动性的艺术交流体验活动。明年剧院将继续在常态化演出的同时加大线上线下与观众的互动,加大艺术普及力度,在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下发展福山区文化事业推动文化产业,为福山乃至烟台的市民提供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低票价的好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