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福山区这场模拟问政有“辣味”更有“余味”!

2020-11-30 15:5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模拟“问政福山”现场

模拟“问政福山”现场

模拟“问政福山”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11月28日上午,一场“考试”突如其来,福山区2020年中青班学员在福山区党群服务准备迎接“模拟问政”。
  模拟问政一开始,主持人就抛出犀利的问题,剑锋直指医疗卫生、教育发展、公共交通、环境治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领域,有些问题一针见血,有些问题角度刁钻,现场“辣味”十足。
  福山区委组织部6名观察员组成观察团针对学员回答进行再次提问,面对观察团的提问、追问甚至是逼问,学员们毫不回避,言辞恳切地直面回答,问答之间收获的是对福山的责任和未来之思。
  本次“模拟问政”环节是福山区委组织部在探索中青年干部培养方面创设的一种新形式和新方法,以此考验锤炼中青年干部业务涉猎的广度、深度和面对公众质疑、舆论批评时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模拟问政结束后,观察团充分肯定培训班学习成果,鼓励学员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运用于实践,不断加压,自我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