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齐聚福山剧院 小舞台承载大梦想

2020-11-23 15:2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常瀞文 烟台报道

  11月21日,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王懿荣纪念馆、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福山剧院承办的福山剧院四周年庆系列活动暨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音乐艺术节海选活动圆满落幕。炫丽的舞台,靓丽的服饰,欢快的音乐,稚嫩的笑脸,170多个节目,近千名小选手在福山剧院的舞台上一展才艺。

  台上小演员卖力表演,场下鼓掌声不绝于耳,当天的演出既有器乐表演,又有舞蹈、声乐合唱和相声。魏佳萱的朗诵《若我归来》抑扬顿挫间体现时代抗疫主旋律,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本次活动,老师们专门创排的节目中国茶道展示《诗韵茶饮》,让人耳目一新;英语演讲《我爱我的家乡》将甲骨文化以国际化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音乐艺术节活动面向烟台市青少年进行公开招募,涉及器乐演奏、声乐、舞蹈、朗诵等专业,无论何种艺术类别均可报名参加。“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一致秉承着公益惠民,为烟台热爱艺术,向往艺术发展的孩子提供一个公开展示平台,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自2017年创办以来,四年来累计参赛选手达三千余人,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成为锻炼孩子,激励孩子成长的专业舞台。2020年,在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王懿荣纪念馆的大力支持下福山剧院第四届“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音乐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10月26日发布海选消息以来,福山剧院每天都会接到若干会员和家长打来的报名电话。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剧院在复工复产以来始终执行实名制登记,要求每一位报名参加活动的选手务必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到场配合测温登记方可进入剧场,场内严格执行75%上座率要求,在场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小小的舞台承载着孩子们大大的梦想,每一次表演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2020年是保利院线入驻福山剧院的第四年,也是“烟台小明星·保利大舞台”举办的第四届,在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正确领导下,王懿荣纪念馆的大力支持下,福山剧院将始终为拥有才艺和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每一次表演都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每一次登台都是向艺术梦想迈进的一步,希望活动的举办能够为孩子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提升,寻找自己的不足,坚定学习文化艺术的自信,从福山剧院的舞台走向更大更宽广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