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勇于担当作为 ——烟台格迈纳尔中学赴胶东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4:1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隋浩 烟台报道

  11月19日,烟台格迈纳尔中学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和雷神庙战斗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在场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列强蹂躏 救亡图存”“红色丰碑 彪炳千秋”“艰苦创业 改天换地”“改革开放 勇立潮头”四部分内容,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性教育讲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雷神庙战斗纪念馆,在场的党员先后参观了烽烟初起、蓄势待发、浩气长存、光耀千秋、不忘初心等单元的内容,再次接受了深刻的红色革命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活动中,通过现场参观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在场党员被一件件历史文物所吸引,被一处处历史场景所震撼,被一个个英雄事迹所感动,真切地了解到了胶东人民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祖国的强盛,勇于牺牲、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身许党的英勇壮举和革命理想大于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对中国革命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加了对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崇敬之情,更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砥砺前行,勇攀高峰,谱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