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组到福山区对大小型水库进行检查

2020-07-14 09:3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省水利厅检查组到福山区对大小型水库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7月10日,省水利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曲卓杰、省水利设计院李国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福山区,对大小型水库进行检查。

  检查组上午先到达门楼水库,现场查看了大坝、溢洪道、放水洞等水利工程设施,随后在水库会议室查看了巡检记录、水旱灾害防御预案等资料。下午,检查组就高疃镇虎头旺水库、东北沟水库两座水库进行实地查看,在高疃镇政府查阅相关工程运行管理资料。

  检查组查看福山区水库运行情况和资料后,对福山区水库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福山区水库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下一步,福山区水利局将根据检查组建议举一反三,主动创新,进一步提升福山区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