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打好廉政“组合拳” 风清气正过“双节”

2022-09-07 18: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督察组检查防疫物资

督察组在营业窗口查看消杀记录

长岛供电公司员工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宫建萍 谷小凡 烟台报道

  近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纪委办聚焦监督职责,抓实抓细“双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提醒干部职工廉洁过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公司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扩大廉政学习覆盖面,汇编下发廉洁教育学习要点,专题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管相关党纪知识以及预防低职实权人员职务犯罪相关法律知识,让干部职工更加清楚工作中不能触碰的红线、不可越过的底线在哪里,实现廉政学习全覆盖。同时在公司楼宇大屏24小时轮播滚动播放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引导干部员工从不同角度接受一次自我教育,营造关注、思考、认识、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定期开展家风宣讲暨警示教育,采取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分享清廉家风故事,督促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清廉过节。

  紧盯重要节点开展明察暗访,是纠治节日“四风”的关键,在中秋节前,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纪委办联合组织部、综合服务中心,在公司开展疫情防控、酒后上岗等专项检查,并通过邮件、公告等形式及时转发各级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公司联合多部门开展落实“八规”、纠“四风”检查2批次,压紧严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教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