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以案为鉴强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助业务提升

2022-07-24 21:2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周启动仪式

公司员工学习警示教育案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宫建萍 谷小凡 烟台报道

  近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推动源头防范,坚定不移破除妨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坚定不移清除阻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绊脚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活动开展期间,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纪委办梳理了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总结这些案件的危害和教训,并作为警示教育教材,利用公司早会开设“十分钟廉洁讲堂”,传达廉洁警示案例和巡视巡察典型案例,收看一部廉政警示短片;利用公司网站“廉政教育”栏目和楼宇视频大屏,集中展播优秀警示教育课件、视频以及廉洁文化作品等,营造遵纪守法、崇廉尚廉良好氛围;通过会议、授课、座谈等方式,分批次、分对象开展警示教育,并综合运用视频、动画等表现方式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敬畏党纪、严守国法、勤修政德、履职尽责。

  该公司以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周为契机,重点围绕巡察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专项自查自纠活动,推动各专业部门落实“管业务必须管监督”,实践运用“第一种形态”,规范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下一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将持续用好反面典型案例,以部门或党支部为单位,常态化开展“廉政日”活动,深刻开展剖析讨论,推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