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3 05: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维康 烟台报道

  6月29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举行“迎七一 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公司总经理杨军参加宣誓活动,党委书记姜利利参加活动并领誓,公司主要负责人宋滕飞、张刚参加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

专题党课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肃立,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诠释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6月30日上午,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姜利利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争创专业领先,以学促用,努力掌握与岗位职责匹配的知识技能,勇于放大格局,敢于攀高比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党课强调,公司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确保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饭碗意识,强化制度规程的执行。 并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公司“十二项”强化措施和属地要求,落实好“扫码”核检和出入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还要把握重点难点,扎实推进重点工程进度推进、迎峰度夏、疫情防控、专业调考、课题研究等重点任务,务求实效,同时落实好“党建+”向“+党建”转变,抓好党建工作与专业有机融合,发挥引领作用,以党建融合推动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