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开展节前“酒后上岗”专项监督检查

2022-05-31 19:5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长岛供电公司督查组在生产综合楼开展专项督查

长岛供电公司督查组在供电所开展专项督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宫建萍 谷小凡 烟台报道

  端午节前,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纪委办联合办公室等部门在公司办公楼和供电所、营业厅等场所开展“酒后上岗”专项监督检查。本次专项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分别利用早上和中午上班时间对公司本部及长山供电所员工开展突击检查。

  纪委办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加强监督执纪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深刻认识“酒后上岗”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加强廉洁自律,推动源头防范,坚决遏制公司“酒后上岗”带来的安全隐患、服务隐患、工作隐患以及上下班时期的交通隐患。

  下一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将酒后上岗、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过公司内网进行通报学习,将酒后上岗专项监督检查作为一项重要日常监督工作常抓不懈。本着对职工负责的原则,让“平平安安工作,开开心心回家”成为一种习惯,在公司系统营造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从思想层面使员工意识到酒后上岗的危害,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