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五一”假期防线: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行动

2022-05-11 0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安全检查行动

安全检查行动

安全检查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芸 烟台报道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联合北长山海岸派出所对“九小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商店、超市、饭店、渔家乐等“九小场所”,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九小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液化气钢瓶、食品标签标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细致分析、排查可能存在的消防、燃气、食品安全隐患,并向经营业主宣传安全知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九小场所”立即整改,并提出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全乡“九小场所”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及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开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织密织细安全防控网,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