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规范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2022-04-27 19: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供电公司纪委联合督查组在营业大厅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供电公司纪委正在检查灭火器等安全工器具摆放使用情况

长岛供电公司纪委联合督查组队公司员工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高震 烟台报道

  4月19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抵供电所、营业厅等场所,组织监督工作小组开展“五一”节前现场监督检查。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在长山供电所,监督小组察看了营业厅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利用酒精测试仪器等设备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查,对公车、公款、公物进行详细询问。并对楼梯间安全工器具配置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公司营业厅,督导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营业厅运行情况的介绍,检查了测温设备、场所码、消毒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等。

  据了解,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成立了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工作小组,是为深入贯彻上级纪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规范提升监督工作质效,强化监督过程管控,深化“管业务必须管监督”,持续提升监督执纪精准发现问题,而形成的措施,该机构的建立对监督计划、监督过程、发现问题及整改等整体监督过程进行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的纵向指导和横向协作,持续深化以干代训工作。组建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进一步推动协同监督的同时,推动公司各专业业务监督,统筹开展实践锻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监督”的工作要求,常态参与现场监督、专业协作监督、纪律审查等工作,培训小组成员专业化、规范化推进监督工作,推动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