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

2022-02-25 17: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开工第一课”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议现场

“开工第一课”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芸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特种设备使用,提高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日前,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在乡党委党校(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会议,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政府有关工作人员、长岛综合试验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山东省特种设备及其相关事故警示教育片》等视频培训材料,讲解了特种设备使用有关规定,并结合近年来特种设备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增强相关人员对规范使用特种设备的认识,促进从业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定,减少失误,降低风险。

  下一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将以“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逐步向专业化迈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