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政府为村民安装太阳能路灯

2021-07-21 09:5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安装太阳能路灯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刘梓皓 烟台报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北长山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秉承从细微处着手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安装太阳能路灯

  店子村位于北长山乡最北侧,长期以来,村庄照明依靠老旧路灯,夜晚来临时路灯的照明效果较差,影响了群众的夜间安全和出行,在开展“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的过程中有多位机关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乡党委政府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原则基础,针对这一问题,在乡党委政府领导下,店子村“两委”积极争取项目,从节能环保和美观大方的角度出发,决定为村庄主要街道、路口、村民活动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

安装太阳能路灯

  工程自6月上旬开始,目前已完成线路铺设工作并逐步开展路灯安装工作,下一步将在村内安装70余盏路灯,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群众夜间出行条件,给群众生活带来便利。

  今年以来,北长山乡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党员教育,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培树心怀群众、工作为民的服务意识。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先后开展了整治村庄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