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长岛县

长岛县人民医院新大楼启用 反响良好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7 14:43:00   作者:

长岛县人民医院院长戴武生

  大众网烟台6月17日讯 (记者 刘慧慧) 长岛县人民医院新大楼已经启用,将为更多长岛人民带来就医便利。今天上午,长岛县人民医院院长戴武生做客院长在线时表示,医院新综合大楼已经启用,目前百姓反响很好。

  访谈中,戴院长介绍,长岛县人民医院新综合大楼共六层,已于2013年8月陆续启用。“新大楼各层功能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病人反响很好。”戴院长说,新综合大楼重点加强了重症监护室、康复病房和手术室的建设,总投资100万元,新上的心电工作站、输液泵、冰毯、冰帽、电动床等设备,能达到二级甲等医院重症监护设施水平。

  “康复理疗科于去年10月份搬入新综合大楼,各种仪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后,取得了很好的临床效果。”戴院长介绍,此外,在手术室建设方面,医院投入了300万元新增了大型仪器;投入280万元装备了层流手术室,其中百级手术间一间,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万级手术间三间,十万级走廊和辅房三间,达到了关节置换术等高难度手术需要的手术间标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