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社法委开展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21: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昌辉

参观烟台市博物馆

参观烟台市博物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昌辉 通讯员 朱楚华 烟台报道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烟台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同心圆”部门行业之行暨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在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举行。支部党员、部分政协市委员和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单位碧海饭店的党员们一同走进烟台市博物馆,学习烟台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感受胶东文化底蕴。

参观烟台市博物馆

座谈交流

  联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后,烟台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党支部同志和部分委员与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四家会员单位开展座谈交流。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毕建勇详细介绍了目前协会的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协会的六项工作,提出了协会的创新思路,今年将持续打造“服务员节”和组织推进“好客山东管家服务”烟台样板饭店试点工作,并召开现场观摩交流大会。烟台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党支部同志和委员们对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始终以党建引领工作高度认同,大家围绕发挥协会作用、助力行业纾困以及旅游规划、街区改造、旅游饭店配套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此次活动还将在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建立政协社情民意联络点,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对于好的意见和建议,将通过市政协议政直通车直接上报。

  据了解,为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共识要求,围绕同心向党、画出最大同心圆,烟台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精心打造了“同心圆”部门行业基层之行和同心向党主题党日品牌活动,活动每月开展一次,由党支部搭台,在委员与窗口单位、职能部门以及企业、社区、村之间搭建学习交流联系合作桥梁。自4月份以来,已先后赴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税务局和天泰书院开展了三次活动,丰富了党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党性锻炼、增进共识,同时使得委员更加贴近热点一线、贴近基层群众,更好的了解情况,履行好职能职责。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