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珈伟新能源公司客人

2021-05-27 20: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5月27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德国YSIM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闫明、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孔贤,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副市长牟树青参加。

  郑德雁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烟台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营商环境,产业基础深厚、集群优势明显、上市企业较多,正在加快推动产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打造垂直产业生态体系,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实现烟台制造业由大到强的跨越。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深交所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锂电储能、智慧照明、光伏电力等领域技术研发、产品性能优势明显,是我国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与烟台产业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烟台市将提供一流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全方位保障。

  客人表示,烟台投资环境十分优越,将在新能源、新材料、新业态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