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2019-08-23 08:16: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出来之后,眼尖的小编发现有两条是涉及烟台的,让我们看看他们都交流了些什么:

  网民留言

  山东莱州城港路街道铸造企业违排数十年,不得治理,周边数万小区居民天天被迫闻铸造味。选择信任政府,但环保部门、当地政府却表示无力解决。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烟台莱州市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莱州市城港路街道居民小区附近共有3家铸造企业,近几年以来,企业持续加大环保治理的投入,配备了环保设施。2017年以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联合城港路街道办事处多次对企业进行夜间突袭检查,进行了8次布点检测,检测结果均达标。 针对目前区域工业、商业和居民混杂的状况,莱州市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综合治理行动指挥部已督促经济开发区管委、城港路街道办事处积极采取污防措施,不断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下步莱州市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区域环境、周边企业跟踪检测,发现违法排污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书记好,烟台芝罘区金象泰温馨家园11号楼一单元电梯经常坏,经常需要等好久,或者爬楼梯,新小区交房几年就这样一直没人处理好,请问我们还能怎么办?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近期物业正在对金象泰温馨家园内的电梯安装灯具,同时对电梯进行检修调试,在每次作业时需停运1至2小时左右,因物业没有在明显位置张贴公告,故造成您出行不便。芝罘区已责成物业立即整改,在显著位置张贴告知,在检修调试、灯具安装完毕后,确保电梯正常运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案答复|烟台将在5年内全面盘活农村闲散土地

    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的通知》,烟台将按照要求,每年完成农村闲散土地盘活总量的20%以上,3-5年全面盘活。[详细]

    08-23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166项政府重点工作半年进展如何?9个方面告诉你

    烟台对166项政府重点工作半年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督查,万华二期土建施工过半,塔山南路桥隧工程完成过半……我们一起看看前6个月政府重点工作有啥进展。[详细]

    08-23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100项重点民生事项上半年完成投资47.9亿元

    上半年,烟台“幸福答卷”沉甸甸。100项重点民生事项中,6项已完成,83项按计划推进,完成投资47.9亿元。民生工程一项接着一项干,民生难题一件接着一件解决。于是,我们有了“一元公交”,有了群众家门口的市民社区食堂,有了一个个别致又实用的口袋公园,有了更多...[详细]

    08-23 08-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妇联召开“393破难行动”全域现场观摩推进会

    8月22日上午,烟台市召开妇联系统“393破难行动”全域现场观摩推进会议,贯彻全省妇联主席会暨“破难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全力推动“破难行动”加快实施、早见成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女儿童工...[详细]

    08-22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原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廷贤被开除党籍

    日前,中共烟台市纪委、烟台市监委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原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廷贤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8-22 15-08烟台纪检监察
  • 烟台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治污攻坚

    今年以来,烟台市围绕改善生态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半年,市区空气质量排名位居全省第二位;26条重点河流的46个市控及以上断面COD和氨氮浓度同比分别改善7.1%和51.8%,17个县级及以上饮用水水源地达标...[详细]

    08-22 09-08中国环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