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

2019-01-1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朱秀香参加中共组委员讨论时指出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记者 苑菲菲) 1月17日下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委会中共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梁传松、王国伟参加讨论。

  朱秀香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市政府工作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符合烟台实际。认真落实好这个报告,完成新一年工作任务,对于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朱秀香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为助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履职尽责、贡献力量。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带头提升履职质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双岗双责双优”意识,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协商建言,提出更多有水平、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全市发展多做贡献。要带头做到履职为民,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惠民举措落实,谋划组织好履职活动,为群众多解难题、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带动全体委员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