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汽车消费券又来啦

2024-04-03 09: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黑钰清 烟台报道

  烟台补贴购爱车优惠给你buff叠满

  宝子们看过来“2024烟台春季车展汽车消费券”来啦!近期想买车的宝子,这个福利,千万别错过!

  购车●补贴

  2024年4月2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将于2024年4月11日9时发放新一轮乘用车消费券,根据消费券核销情况确认活 动截止时间,活动时间最晚不超过2024年5月10日。此次消费券一次性投放3700张,最高可补贴4000元。本次活动资金总规模不超过1000万元

  补贴标准

  对在市内购置燃油或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

  第1档:购置金额在20万元(不含)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补贴;

  第2档:购置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补贴。

  补贴对象及申请条件

  发放平台

  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

  申领、使用:

  1.消费券申领

  本次消费券发放采取日放日结、滚动投放模式,消费券当日9时至24时有效,当日未核销则失效作废,失效券于次日上午9时再次投放

  个人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注册认证,登录进入“本地专区—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页面进行抢券,每人每天限抢1张,因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消费券全部被抢完核销或活动结束后,领券入口关闭,页面将显示为“活动已结束”。

  2.消费券的使用

  个人消费者向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出示领取的消费券,使用绑定在“云闪付APP”的银行卡刷卡支付满10000元可核销消费券,消费券核销成功后将在“我的票券-历史记录”页面中显示灰色“已使用”标志。

  参与汽车经销商

  识别二维码可查看乘用车消费券活动企业名单。

  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须在2024年5月17日之前通过本人实名认证的“云闪付APP”账号上传相关申报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或任一项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申请兑付消费券补贴。上传材料主要包括:

  1.本人身份证(人像面);

  2.本人银行卡;

  3.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一联“发票联”(开具日期须在2024年4月11日至5月17日期间);

  4.车辆登记证书第1、2页(登记日期须在2024年4月11日至5月17日期间)。

  材料审核

  材料上传阶段结束后,将对材料进行审核。

  1.对于审核通过的:活动平台发送“复审通过”信息至申请页面。

  2.对于材料审核不符合要求被退回的:消费者可在申请页面进行修改,消费者可通过查看申请页面信息了解审核动态,及时查看退回原因、修改材料并重新提交。

  3.补贴发放:消费者材料审核完成后,将按程序分批次集中向消费者兑付补贴资金,在烟台市商务局官方网站组织公示资金拟发放人员名单(脱敏处理)。

  名单内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进入补贴发放流程;名单内公示有异议的人员另行组织专门审核。

  公示期间未提出异议的消费者,后续不再补发。

  补贴资金由银联商务以银行卡转账形式发放至消费者上传的银行账户中,不能够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消费者。

  如因技术问题导致错发、漏发,或因银行卡账户状态异常导致发放失败,由银联商务指导消费者具体解决。

  咨询电话:

  车展●早鸟票

  购车补贴已就位

  赶紧来逛一逛车展

  看看有没有自己钟意的爱车

  2024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日至15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往届车展活动掠影

  本届车展计划启用烟台国际中心B、C、E、F展馆和室外区域,组委会全方位打造圈层式、互动式、共享式展览,展出规模约5万余平方米。现场约100家中外品牌汽车经销商携1000余款车集中亮相,多款新车概念车将重磅亮相。

  特别是小鹏飞行汽车——旅航者X2特斯拉Cybertruck即将空降车展现场。

  旅航者X2是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五代产品,是一款双人智能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旅航者X2采用封闭式座舱,其外观与小鹏汽车P7共享设计基因,通过极简元素的空间碰撞,呈现水滴状光洁纯粹的造型,在拥有科幻外观的同时,兼顾高效率空气动力学,实现飞行时的极致气动性能。它拥有自动驾驶、雷达测距、感知避障等多项技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m、4.78m和1.36m,机臂可进行折叠,螺旋桨直径约1.83m;整机采用全碳纤维结构,起飞后续航时间约为25分钟,空机重680公斤,最大载重量为160公斤,最大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最大设计飞行速度为时速130千米。

  F馆F3小鹏汽车展位打卡留资参与互动还有礼品相送,扫码预约销售试驾更有精美试驾礼!

  2024年4月14日至15日,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将在2024烟台春季车展现场正式亮相,也是首次在烟台展出。赛博越野旅行车几乎搭载了目前汽车行业内所有最强大先进的技术。不管是科技感的防弹车身、48V低压架构,还是线控转向和后轮转向,赛博越野旅行车都展现了特斯拉亮眼的领先技术。

  “造火箭的男人,给你造了一辆特斯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来到车展现场,近距离欣赏特斯拉这款充满科幻风格和创新精神的品牌最新代表作。

  如此盛大的汽车展会

  怎能错过

  4.11-4.15

  快来吧~

初审编辑:张辰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