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官宣烟台演唱会!五一假期相约牟平里蹦岛

2024-04-02 09: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王佳一

  大众网记者 王艳 实习生 王佳一 烟台报道

  4月2日5时56分,华晨宇微博官宣今年巡演第一站——华晨宇2024火星演唱会烟台站·日出场,将于5月1日、2日、4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养马岛养马岛音乐营地(牟平区里蹦岛)举办。日出时节官宣日出演唱会,仪式感拉满。这是华晨宇首次在山东举办演唱会,也是第一次在海边开演唱会。

  据悉,202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烟台站把火星乐园搬到了烟台海边,全员站票。5月1日、5月2日有白天、夜晚双场,从骄阳唱到夜晚繁星,5月4日特别设置“日出场”从月升唱到日出,实现华晨宇与粉丝“一起去看日出”的约定。华晨宇微博表示,从想法提出到现在已经两年的时间,经历过一次又一次想法的推翻重建,最终选在了烟台一个美丽的海边。

  记者从售票平台看到,202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烟台站日出场已开通预约抢票,票价为380元—1280元。华晨宇的美妙歌声与烟台海边的唯美日出邂逅,将演绎出怎样的动人景象,让人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