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出炉!“激活力·乐消费”2024大众满意度网络评选榜单揭晓

2024-03-15 14: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记者 周仙萌 陈思琪 见习记者 黑钰清 烟台报道

  为树立烟台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提振烟台城市消费力和消费信心,3月12日至3月15日,大众网烟台发起了“激活力·乐消费”五大领域大众满意度网络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涵盖物业服务、购物消费、新能源车品牌、房产经纪中介、家居装修五大领域,来自万科物业、龙湖物业、大悦城、万象汇、比亚迪汽车、特斯拉汽车、链家房产、德佑房产中介等各行业头部企业、本地优质企业纷纷加入本次评选活动,引起了烟台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点赞。

  “我认真观看了每个板块的参选企业,结合自己的消费感受进行了投票,希望投票结果能帮到更多消费者。”一位消费者致电工作人员时说。

  据工作人员统计,经过三天的投票评选,累计收获了51841张选票,各领域排名火热出炉。

  烟台人最满意的物业公司

  烟台人最青睐的商业综合体

  烟台人最喜爱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烟台人最放心的房产经纪中介

  烟台人最倾心的家居装修

  本次评选围绕品牌形象与价值、企业责任与公益、产品品质与活力、服务口碑与人气等维度设置五大奖项,获奖企业分别是:

  万科物业——品牌影响力奖

  烟台大悦城——责任企业奖

  特斯拉汽车——创新突破奖

  烟台嘉保信装饰——质量标杆奖

  德佑房地产——服务口碑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大众网烟台主办,旨在发挥主流媒体责任担当,架起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桥梁,选出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企业,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新活力。

  数据,是最有力的市场证据,也最能说明客观市场的发展情况。海量的投票背后,不仅仅是消费者对参加推选企业的认可,更反映出各行业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蓬勃发展的健康态势。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也将促使烟台各行各业向着更高目标发展。

初审编辑:张辰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