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相约“长岛马”!一半在渤海、一半在黄海的马拉松赛道你跑过吗?

2024-03-15 09: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记者 蔡云飞 烟台报道

  3月14日上午,2024长岛环岛马拉松发布会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召开。会上,长岛综试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玉涛详细介绍了赛事规划、亮点及筹备情况。媒体对路线设置、赛事特色等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本次赛事路线一半在渤海、一半在黄海,不仅是一条比赛线路,更是一条旅游线路。”刘玉涛表示,本次马拉松将长岛陆上最著名的景区——九丈崖、月牙湾、仙境源、峰山林海、黄渤海分界线等串联到一起,参赛选手犹如在画中奔跑,充分享受这座纯净海岛带来的惬意。

  赛事奖牌真含金。刘玉涛介绍,本次长岛马奖牌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可嵌入式姓名牌,每位参赛选手均会拥有包含个人姓名和参赛号码的24K镀金姓名牌,完赛后可将其嵌入奖牌背面组成一枚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奖牌。

  大咖领跑,名嘴解说。2023年的长岛马,大咖李子成参与后意犹未尽,今年将会继续参与。央视前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将为赛事提供直播解说服务。届时,长岛马赛道将在每个打卡点设置AI视频拍摄,赛后系统将进行智能合成个人的马拉松视频,供跑者免费下载留存。

  2023年烟台马拉松赛后广受好评的“海鲜大咖”也将继续出现在长岛马的完赛区。据悉,除了直径两米的大蒸笼,现蒸现吃的各色鲜贝外,离开完赛区时还有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惊喜敬请期待。

  “长岛马将用最热情的欢迎、最暖心的服务,表达长岛的诚意。2024年4月21日,期待与您赛道并肩。”刘玉涛说。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