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参加网上民声访谈节目

2024-03-11 15: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刘晓霞 烟台报道

  3月8日上午,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参加烟台网上民声“民声面对面”访谈节目。

  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主任、市消协秘书长邓元刚和工作人员及芝罘区、莱山区、黄渤海新区三区消协秘书长在直播间访谈中对市消费者投诉中心职能、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来自网友访谈征集和民声后台选取的问题及主持人自行提问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节目中,工作人员针对食品安全、无照经营、缺斤少两、外卖监管、预付费充值卡、线上购物、家具质量、农贸市场、美吉姆各区教育机构退课、其他机构退费等消费维权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等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微赞、一直播、视频号、抖音等各大平台同时进行网络视频全程直播。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