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水文中心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2023-04-23 17: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

  大众网记者 王丽 烟台报道

  莫负春光好时节,全民健身正当时。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烟台水文人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水文人拼搏争先、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1日,“烟台市水文中心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为期一天,全市水文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开幕式上,烟台市水文中心主任郭照河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烟台市水文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烟台水文人的精神风貌。随后,郭照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全体水文职工分成“长江队”“蓝鲸队”“黄河队”展开激烈角逐,拔河、3v3 篮球赛、跳大绳、珠行万里、毛毛虫接力等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本次运动会共设有8项个人项目和6项团体项目,这些项目不仅需要发挥参赛队伍集体协作与奉献精神,又需要展示个人机智灵活和诙谐情趣。

  比赛中,各队队员之间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各显神威。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团队比赛中每个人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唯旗是夺的精神,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们基本上每年都举办一次运动会,以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来,把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风貌作为烟台水文的名片展示出来,把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为烟台水文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郭照河对记者说道。

  作为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新人,烟台市水文中心职工徐妍对记者说道:“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运动会,我觉得这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拼搏的热情。”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