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热电: 正月正,为市民温暖保驾护航

2023-01-24 09: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城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高城 烟台报道

  大年初一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这一天对于烟台业达热电集团华鲁厂区运行值长王强来说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穿好防寒大衣,检查好随身装备,王强走出运行控制室,有条不紊地开始对设备进行日常巡检、查验设备状态。

  王强在这工作已经12年了,尽管家在咫尺,但他几乎每年春节都是跟同事在公司度过的,今年也不例外。“我也想跟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可是我们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越是这个时候越走不开。”王强说,“工作虽然苦点累点,但一想到,能让全区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所有的付出都变得值得。”

  在业达热电集团,像王强这样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有400余人。“春节期间,我们集团工作人员24小时实时监控锅炉运行情况,随时根据室外温度调整供热运行参数;同时,供热服务人员、应急抢险队伍全天候值班值守,保证电网和热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业达热电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