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杰瑞股份关爱白衣战士 守护医者仁心

2023-01-19 16: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1月19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向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捐赠50万元物资,用于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疗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

  过去三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驻守在医疗救治的第一线,用医者仁心守护人民健康,用无私大爱点亮万家灯火。

  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杰瑞股份向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捐赠50万元物资。该批物资包括威化饼干、士力架、坚果、八宝粥等12种食品,由杰瑞工作人员打包成1500个礼盒,捐赠给医护工作者。

  对于此次捐赠活动,杰瑞股份副总裁路伟表示:“我们通过向烟台山医院捐赠物资的方式,对默默坚守岗位、守护人民健康的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临近春节,我们希望慰问品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面对杰瑞股份的善举,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党委副书记衣振中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保健康、防重症’阶段,整体医疗救治任务还是较重。春节期间,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也会坚守一线,保健康、防重症。杰瑞股份捐赠的这批慰问品,我们将发放到各科室,让大家在春节加班期间能够及时补充能量,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感谢杰瑞股份对医护人员的关心与关爱。”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杰瑞股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并多次关爱慰问医护人员。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杰瑞就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成立“烟台市红十字会杰瑞抗击疫情救助基金”,用于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困难病患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体。

  日前,杰瑞股份联合烟台市红十字会,向烟台市三家医院捐赠了120万元。其中,向烟台毓璜顶医院捐赠70万元,向烟台市奇山医院捐赠30万元,向烟台市中医医院捐赠20万元。

  作为在烟台生长、发展的本土企业,杰瑞股份始终倡导践行“做有爱心的企业,做有责任的企业”,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除助力疫情防控外,杰瑞还设立了“杰瑞扶危济困慈善基金”,多年来向困难家庭、突发疾病、意外事故、教育事业、乡村建设、残疾人事业等方面累计捐款1883万元;救助的困难家庭及群体超过490人次,捐资助学、乡村建设、自然灾害等公益项目48个;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

  路伟表示,未来,杰瑞股份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不断拓展社会责任的广度和深度,让烟台这座城市充满温情与暖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