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向聂拉木县捐赠医疗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3-01-12 18: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捐赠的医疗物资

捐赠的医疗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刘兴 烟台报道

  善行义举,大爱无疆。自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积极主动参与聂拉木县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聂拉木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近日,工作组又请示烟台市政府向聂拉木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对乙酰氨基酚片等医疗物资,助力聂拉木县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调整为乙类乙管后,聂拉木县群众就医、购药需求不断增加,抗原试剂及药品告急。聂拉木县政府通过援藏工作组连夜向烟台市政府发出援助防控物资的请求,烟台市政府立即募集药品及抗原。各部门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全身心投入到防控物资的募集工作中。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系医药公司及物流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募集核酸抗原5000人份,对乙酰氨基酚片50400粒等医疗物资。一辆满载着烟台人民爱心的货车于1月10日下午出发前往聂拉木县。

  下一步,烟台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将持续助力聂拉木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