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红旗路(观海路至魁星楼隧道段)正常通行

2022-08-03 18: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吴秀林 烟台报道

  7月31日下午,烟台红旗西路施工现场,两台沥青摊铺机正有序进行道路沥青面层的作业,现场的施工人员在完成防沉降井盖的安装后,摊铺机很快将平整细致的面层沥青铺设,随着压路机反复碾轧后,一段崭新的沥青路面就出现在眼前。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是政养护中心了解到,2022年市区本分主次干道罩面工程进展顺利,按照施工进度,7月31日晚完成红旗路(观海路至魁星楼隧道段)道路施工作业,后续对该路段进行车道划线施工,8月1日凌晨该路段南北半幅正常通行。

  据负责红旗路罩面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刘庆军告诉记者,红旗路是烟台东西交通要道,为维持道路正常通行,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对道路采取了分段半幅施工作业,对个别部位进行了基层补强养护。施工过程中,因该路段高峰期道路通行压力特别大,通行效率受到了较大影响,市政中心项目部为缩短工期,全面采取机械化作业,同时全体施工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早进场、加夜班,加班加点最大程度加快工程进度,缩短工期,使该路段提前完工通行。

  按照施工方案安排,8月1日起将对魁星楼隧道西口至上夼西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先北侧后南侧,本次路段计划工期为10天。项目部也将最大程度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完工。施工路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通行安全。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合理选择绕行路线。施工带来的影响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