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在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展能节中斩获佳绩

2022-08-02 10: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梓宇 李丽 徐婧婷 烟台报道

  7月30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残疾人展能节在济南顺利闭幕。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齐聚泉城,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烟台市28名残疾人选手在18个项目比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竞赛,烟台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能项目奖。烟台市选手林志远、王振荣获无人机操控、物流服务项目第一名,宋晓明、肖玉姣荣获无人机操控、中式面点第三名,何吉文、于意荣获室内摄影、小程序开发项目拼搏奖,曲鹏、于兴云获得综合成绩全省前五名的好成绩,22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

  荣誉的获得向社会展现了烟台市残疾人独立创新、精益求精的职业技能和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烟台残疾人就业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竞赛前期,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准备,通过22天的赛前培训及实战演练,充分激发了选手们的竞赛潜能和职业热情,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奋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