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时提速!烟台市自来水公司18小时完成6座公厕接水业务前置办理

2022-06-22 18:5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侯尧 朱涛 烟台报道

  6月21日上午9点,烟台市莱山区凤凰西路烟台国际肿瘤医学中心附近,烟台市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一边冒着高温进行管道勘查,一边与莱山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探讨设计方案。

  “没想到啊!”莱山环卫处的一位李姓施工负责人说:“近期,我们计划在莱山区自来水公司供水区域内筹建6座公厕,于是就在昨天下午17:00致电自来水客服热线咨询接水业务的办理流程,客户代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还在我们尚没有提交正式接水申请的情况下推出了前置办理服务,不到半小时,客户代表就主动给我们回电,不但给我们提出了‘费用少、施工快’的最优接水建议,还同时与我们敲定今天一上班就可进行现场交底,这速度我们压根没想到啊。”

  此时,现场交底确认工作已经完成,双方工作人员匆匆赶往下一地点,中午11:00,6座公厕的现场交底工作全部完成,“真快呀,我们下午就可以进场施工了,施工过程中,市自来水公司的技术人员继续提供技术指导并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我们真的是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呀!”临上车时,环卫处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将为用水人办实事为出发点,注重满足用户的特殊用水需求,开展接水业务“前置办”“主动约”,时刻在“减时提速”上下功夫,在大幅缩短接水业务时间的同时,优化用水服务质量,实现“零跑腿、上门办”的服务新模式,供水服务再升级。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