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 烟台海警执法员挺身而出施援手

2022-06-22 11: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宋广帅 卢煜萱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烟台海警局执法员在返营途中紧急处置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2022年6月16日,山东烟台海警局高新区工作站执法员在执勤结束后经过烟台火炬大道与杏山路口时,路遇一起因刹车失灵导致的车辆侧翻事故,现场车头损毁严重,已出现漏油迹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海警执法员见此情形,迅速停车展开救助。执法员一方面对受伤司机进行伤势确认,同时提醒围观路人切勿抽烟;另一方面对事故车辆散落的方钢、烟筒等物品进行清理,防止造成二次交通事故。当了解到围观路人已拨打120求助后,执法员随即通报交警部门协助处理。

  由于海警执法员救援及时,事故现场很快恢复了正常秩序,伤者也被安全送往医院。待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接手处理后,执法员方才离去。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