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近智慧应急”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2-04 13: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政府开放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汤淼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2月4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走近智慧应急”政府开放日活动。

参观应急指挥车

开放日活动现场

  4日上午,政府开放日活动在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举行。活动中,参观代表首先参观了应急指挥车,了解烟台市移动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工作,近距离体验事故现场、应急指挥中心相互联动信息化系统。随后,观看了《烟台市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建设项目》和《烟台市争创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两个宣传片。

参观应急指挥中心

  在参观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时,工作人员讲解了应急指挥中心、城市运行监测中心建设情况,并进行功能演示,让参观代表了解上下联动、快速反应的应急指挥系统。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烟台市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提高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也让人民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了大家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烟台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