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欢乐多 烟台南山公园多种新生小动物扎堆亮相

2021-10-09 10: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游客们在南山公园动物园拍照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贾琳琳 烟台报道

  十一长假在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烟台市南山公园全体职工尽职尽责为游客提供优质热情服务,给游客带去美好的游园体验。

十一长假,南山公园动物园人气旺盛

十一长假,南山公园动物园人气旺盛

  动物园里笑声不断。这个长假,南山公园动物园里的最佳人气动物明星一定非河马胖胖莫属。市民们听说烟台动物园的镇馆之宝回家了,都来一睹它的芳容,重温儿时美好回忆。看它摇晃着圆滚滚的身子,走起路来笨手笨脚,吃着苜蓿草累了就打盹睡一会,两只耳朵还随着游客的声音不时地转动,着实有趣。此外,双胞胎环尾狐猴宝宝、小驼羊、矮马、欧洲盘羊……这群新出生的小动物在这个假期扎堆亮相,也给游客带来许多欢乐。

游客们测量体温入园

工作人员清洁园区卫生

  假日期间,南山公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各个出入口都有工作人员对游客开展测量体温并检测验证码,提示游客佩戴好口罩,各停车场车辆停放井井有条,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每一位游客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舒心的假期。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